close

0120_05

才說團結就放一張cookie拋棄coffee的照片

 

上禮拜去了一趟高雄! 天氣好好喔!

照片是去高屏溪河濱公園拍的~ 之前有介紹過, 真的很適合帶狗兒去玩啦!

寫這篇文章也是又開始想念牠們了.....兩隻狗相處總有一堆有趣的事情發生~

話說下禮拜cookie跟coffee"本來"要來我家住一個禮拜!!

但因為我家裡過年行程關係無法配合...

沒關係!!! 還會有機會的~~~

 

這次高雄行發現這兩隻狗狗的相處好像有稍微磨合了一點點點點!

但是每天數次的對吼還是存在

coffee還是鄙視cookie; cookie還是愛欺負coffee

另外分享最近的觀察新發現~

cookie前一陣子耳朵有點發炎需要點藥水 (但是cookie十分痛恨點藥水)

每當cookie被抓住等著被點藥水的時候

coffee就會在旁邊非常專心注視著這一切, 然後高興的轉圈圈...

我想這就是標準的幸災樂禍了吧~

0120_06  

臭cookie很惡霸都不讓coffee玩!!! (看到沒有coffee在後面恨得牙癢癢)

 

但可愛的牠們, 相處久了還是有稍微團結一點~

那天去跑步的時候, 累翻了的兩隻狗狗竟然.....

0120_04  

coffee坐下來後, cookie自己靠過來~~ 竟然主動坐在一起了~~~~!!

0120_03  

(bt看照片就知道coffee當時保證是累了...所以才會難得團結)

不過看到這幕的我莫名的感動阿~~~好啦 也許是我太容易感動了

 

順便分享個照片~

趁牠們兩兄妹休息的時候, 意外被我發現有一隻超大的鳥從天空飛過 (但應該不是老鷹)

趁牠停在樹梢上的時候我想盡辦法靠近牠拍到的~ (其實還是離超級遠)

0120_01

0120_02  

我只是想表達在這個河濱公園除了玩耍還能賞鳥耶!! (這樣應該就可以算賞鳥了吧? )

 

回歸正題, cookie & coffee的團結, 除了上面的照片以外, 特別附上一段小影片~

讓大家看一下牠們面對電動直升機玩具時....有多團結..

  

所以現在的結論是: 疲倦害怕時牠們都很團結~~ 哈~以後有新發現再來寫文章!!

 

(這篇完全自動忽略這次為何那麼久才更新文章......請自行想像囉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認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