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夜夢迴偶爾會想起我的部落格

決定先來刷個存在感

Hi~  還有人在收看嗎? (我知道我在跟空氣對話) 

 

 

其實真的想到還是會點開不認真少女看一下

看看會不會有鐵粉給我留言之類的

但除了廣告機器人跟友人惡搞留言之外, 好像真的沒有~~~

講到友人惡搞, 我的友人真的很過份!!!!!

前陣子居然搞了一個很網路的暱稱來留言, 跟我說想念我的文章, 鼓勵我開直播之類的!!!!!

害我很認真地重啟不認真少女IG帳號!!!!! 想說哪天真的來開個直播!!!

(因為原本帳號竟然被外國色情女盜用, 給我上傳好幾張露骨照, 但聽說點讚率更高是怎樣...)

結果, 一切都是一場遊戲一場空, 害我身心靈俱創.

 

 

總之, 不知為何最近又有點想來更新一下文章. (可能臉皮越來越厚)

雖然現在大家好像更愛看影片 

我照片也沒別人會拍, 文筆也沒別人唯美. (好了 我不該再自貶了)

但就是想偶爾分享一些好玩的事或者遊記, 好像也蠻好的

希望各位鐵粉(就讓我幻想一下) 可以繼續收看過了好幾年還是一樣很不認真的少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認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