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...

寫部落格...........

 

不是在開玩笑的!!!!!

前幾天寫完遊記 就真的覺得消耗了好多能量..

矮唷 是有點虛弱~ 但我是菜鳥新手嘛

 


不過 也發現很多問題真的是在事前無法預知的

總是要run過一遍才知道阿~~~~

所以其實我光上一篇文就寫了3~4個小時......

著實地太佩服各位知名的部落客阿~~~~

 

 

也讓我想到前幾天一位好朋友跟我分享的想法

她說: 「所謂行動(action)就是開創、改變的第一步,不用太在意之後結果會變怎樣,每個開創者執行他們不習慣的事務都是learning by doing。

(偶像!!!!!!!~~~有這種知性友人超讚)

 

 

我想我.....應該也可以微微勉強套入這句話吧

一開始真的沒想那麼多 覺得寫部落格很有趣又能分享好玩的好吃的

現在則每一步都在做中學!! 想一想反而會更有意思耶~

 

 

 

總之 我會繼續努力的!

1113_1  

 我絕對沒有覺得累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認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