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多前曾經有過寫部落格的念頭

但殊不知這idea十分容易的就煙消雲散......

 

 

這次應該是剛旅遊回來的關係 居然又啟動寫文章的動力!!

不過就當我把這想法告訴親友們, 他們的反應卻是...

國三的小弟:「吼!!姐姐不要去丟臉啦!!」

研所的大弟:「.....(無限沉默+冷笑)」

熊先生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無限大笑直到換氣再繼續..)」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 don't care!!!!!!儘管他們如此嘲笑我

 總之在這種倍受輕渺的壓力下我還是得默默獨自籌畫著~

 

 

關於我本人的名稱

光這關我就卡很久...到底要叫什麼!? 我想說很多知名部落客名字都很特別.....我是不是也該來一個? (應該也沒人care)

想來想去還是就用我原本的英文名字Janet吧!~大家好! 我不是電視上的Janet

(其實本來差點決定要叫JJ......)

 

 

關於部落格的名稱

因為我相信我的文章無法媲美專業部落客

於是乎...就乾脆叫"不認真少女"囉! 我想大家接下來會看到很多 不認真 "認真"的照片跟文章

至於"少女"的部分嘛    

就只是單純想當少女囉

 

 

關於部落格內容

單純想記錄一下生活~ 所以先以旅遊食記為主, 偶而穿插一些不專業的美妝保養(因為本身愛買)

想當初我整個想太多~甚至想說連圖文跟寵物都寫進來好了....後來總算有點清醒~

anyway!希望這裡可以成為一個讓人打發時間看的部落格!.....好像有點淒涼

沒關係啦~就不認真少女了! 大家不認真看也沒關係啦!~(真的沒關係喔)

 

 

最後關於我本人

有點懶惰的不認真雙魚女(..當然還是有認真的時候!)

有一隻小狗狗叫作cookie(酷奇) 是一隻4歲女生喜樂蒂 跟熊先生一起養的

從大眾傳播科系畢業 但工作完全不相關...

希望可以在這裡多找回一點傳播科系學生的影子哈哈哈

恩...其他X檔案就日後慢慢透漏吧! (還是大家根本不好奇...)

(小弟迷之音: 你確定有"大家"嗎)

 

 

最後要感謝的人

就是唯二鼓勵我寫文章的兩人

第一個是知名部落格硬塞腦的作者(we're多年好友)!!給我滿滿的鼓勵超開心啦~~

第二個是一直說要在這裡開一個"不認真少女媽媽專欄"的我老媽(十分相信往後會有很多相關爆笑軼事可以寫)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 搭配cookie一枚可愛照片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吧!!

184967424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認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